經濟日報出版社, 得獎作品, 好書名單, 做好每本書, 獎項, 推薦
123456789

《聽聽骨頭說的話》龔慧慈醫生 著   《幸福的16年》傻媽 著
地道的屋村女孩與一條唐狗結伴16年的人生路,感人得來還很有香港味。


第十九屆(07-08)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候選作品

《香港,醒醒!》香港經濟日報 著   《徘徊在幸福餐桌》關琬潼 著
作者藉著三十道美味菜餚,將自己的美味回憶,幸福感覺,一一與讀者分享,令更多人感受到準備料理的歡愉與趣味。

第十九屆(07-08)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候選作品
《為情所困》郭碧珊 著   《送你一朵三萬呎高空上的白雲─空姐事件簿III》藍海寧 著
空姐藍海寧與大家分享執勤時的空中故事,她遇上的各式各樣古怪又可愛的乘客,令人哭笑不得!


第十八屆(06-07)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候選作品 
《甜酸人生》羅乃萱 著   《球場與夢想的距離》古永信 著
故事中的楊國輝幻想自己像《足球小將》的戴志偉受到「萬民景仰」,更愛幻想有朝一日能迷倒心目中的「大頭妹」Jackie。雖然,現實往往是遙不可及,但主角仍盡力踢出他的天地。


第十八屆(06-07)中學生好書龍虎榜候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