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出版社, 得獎作品, 好書名單, 做好每本書, 獎項, 推薦
123456789

  《期權投機客獲利手帳》 歐陽一心 著
作者為香港史上最年輕期權專欄作家——歐陽一心 ,書內首度公開9大獨門操盤心法、6大實戰操盤招數,掌握量化期權絕技,升市趺市都能大幅獲利!對期權投資有興趣的朋友,是一本不可錯過的參考書。

商務印書館2015年度TOP100暢銷書排行榜:中文書(人文/經濟類)第12位
香港諴品書店2015年度TOP100暢銷書
  《社交影響力》 Rudi Leung 著
「這本書命名為「ROI」(Return On Influence),此ROI不同一般的ROI(Return On Investment)。此ROI所能創造的價值,可以更長遠,而且,隨時可遠超於金錢的短期回報。」       

-香港十大新浪微博「星級童鞋」之一的Rudi Leung
香港諴品書店2015年度TOP100暢銷書

  《談古論今話香江》 江啟明 著
承《香港.舊事重提》,本書收錄了香港著名畫家江啟明先生多年來走訪香港大街小巷寫生描繪的畫作,並以簡煉的文字把舊時香江、現在香港的一面,按題細說對照一番。細讀本書,讓我們知道香港的那些年、那些事,然後更了解我城。
香港金閱獎2015最佳書籍文史哲類
  《快樂自在》 李焯芬 著
香港教育城「十本好書」得主——李焯芬教授最新著作。
一章一層次,講解從內在心靈,至外在實相互為因果的關係,逐步揭露活得快樂自在的秘密。
每篇小故事,都包含一個人生哲理,簡單易明,卻震撼人心。

2015年第27屆中學生好書龍虎榜60本候選書目
  《不一樣的天空》增訂版 沈祖堯教授 著
十幾年前,本城曾發生一件災難性的大事──沙士爆發。當時全民恐慌、百巷蕭條,沈祖堯等人肩負起全力救助沙士病人的使命,帶領著醫護團隊,經歷足足數月的噩夢,方度過難關。

城市人健忘,當事人卻歷歷在目。那年的經歷,令天空下的沈祖堯被陶鑄起來,寫下這本令人喜悅的書,記下他與逆境摔交和天使相遇的故事......

2015年第27屆中學生好書龍虎榜60本候選書目
  《讓品牌「飛」! 》 凌羽一 著
作者結合了其500多場營銷講座及課堂所累積的經驗和心得,將其精華部分集結成書,讓讀者能進一步了解數碼營銷的發展,更重要的是——能夠藉此以鼓勵企業專才及市場營銷人員面對、擁抱數碼化的來臨。

香港諴品書店2014年度TOP100暢銷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