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出版社, 得獎作品, 好書名單, 做好每本書, 獎項, 推薦
123456789

  《不要忘記‧好好活著─ 512四川地震災區親歷記錄MySinaBlog 著
本書輯錄了四川大地震後災區博客的親身經歷、倖存學生的心靈日記、救護人員的抗震救災手記;還有來自香港blogger的祝福,以及香港各界人士的救災和探訪紀實,彌足珍貴。


香港閱讀城— 十本好讀2008候選書目
《我們一起回家去》葉天麟 著   《我們一起回家去》葉天麟 著
牠,有能力感應人類看不見的東西,你相信嗎?
牠,七年前跟女主人一起遇上車禍,女主人救了牠卻失去生命;
牠,為了保衛主人的家財,卻瘸了一條腿…… 一對老夫婦,一頭老愛犬,為你細說九個狗故事。


香港閱讀城— 十本好讀2008候選書目
《聽聽骨頭說的話》龔慧慈醫生 著   《聽聽骨頭說的話》龔慧慈醫生 著
全面解釋骨質鬆疏的原因、治療方法、飲食和運動,再配以VCD,令身受其苦的病人得到全面的醫學幫助。


2007年香港書展「名家推介」作品

《香港,醒醒!》香港經濟日報 著   《香港,醒醒!》香港經濟日報 著
以金融、旅遊、物流、製造、創意產業等為題,精選文字報道輯錄成書,藉以企盼港人既要「醒覺」自己面對的困境,又要「醒目」,懂得居安思危,創新求進,方是未來的出路。


2007年香港書展「名家推介」作品
《為情所困》郭碧珊 著   《為情所困》郭碧珊 著
情緒病在香港愈見普遍,作者為大家解說常見六種情緒病,寫來全面又簡易,是了解情緒病的專書。


2006年香港書展「名家推介」作品
《甜酸人生》羅乃萱 著   《甜酸人生》羅乃萱 著
人生的甜酸,各人都要嚐,如何化為積極的力量,正面的人生體會,《甜酸人生》助你活得更好。


2006年香港書展「名家推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