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
Forget Password
 
 


觀音菩薩與觀音法門

作者:南懷瑾

家家彌陀佛,戶戶觀世音;本書收集南懷瑾先生,歷年對觀音法門之講記,及古今大德、顯密二宗對觀音菩薩的看法及觀音修持法門,是學佛的初基,也是求證佛法最直接切入的方便法門。

南懷瑾老師簡介
南懷瑾,一九一八年出生,浙江溫州人,中國國學學......

定價:HK$ 86.0


易經雜說

作者:南懷瑾

南師懷瑾先生精通易理,社會大眾往往有稱讚其為「當今易學大師」者,然其講解易經課程,卻是深入淺出,平易近人,幾乎把高深的易理說得人人都懂,還有他異於古今學者獨特的妙悟勝解,說是綜羅百家精要亦可,說是成一家之言亦可。本書為其隨心所講的講記,整編而成,相信必大有助於初學易者及深研易者之啟發。

......

定價:HK$ 94.0


孟子旁通

作者:南懷瑾

是繼「論語別裁」後,劃時代的鉅著,為中華文化留下再生的種子,內容包羅諸子百家思想精華,觸類旁通,驗證五千年來歷史人事,司馬遷謂:「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恰足以讚之。

南懷瑾老師簡介
南懷瑾,一九一八年出生,浙江溫州人,中國國學......

定價:HK$ 101.0


藥師經的濟世觀

作者:南懷瑾

這是一部通俗卻不易懂的經典,為甚麼藥師佛是在東方?藥師佛的藥是甚麼?如何能死而復生?如何去面對死亡?以及如何消災延壽等,都是本書中所討論的。

南懷瑾老師簡介
南懷瑾,一九一八年出生,浙江溫州人,中國國學學者,有禪學大師、國學大師之......

定價:HK$ 101.0


圓覺經略說

作者:南懷瑾

《圓覺經》是可以徹底解決人生痛苦煩惱的經典,是指引如何修行成佛的經典。本書的講解深入淺出,初學易懂,且明白指出如何明心見性,以及修行過程中的諸多問題。有心習禪或參研佛法者,不可不讀!

南懷瑾老師簡介
南懷瑾,一九一八年出生,浙江溫......

定價:HK$ 108.0


金剛經說甚麼

作者:南懷瑾

這是一本超越哲學宗教的書;這是一本徹底消除一切宗教界限的書。千餘年來,無數人研究《金剛經》,唸誦《金剛經》,因《金剛經》而悟道,因《金剛經》而得到不可思議的感應,為甚麼?四句偈到底是哪四句?禪宗為甚麼提倡《金剛經》?《金剛經》的威力是甚麼?本書解答你一切的疑問。

定價:HK$ 108.0


南懷瑾談歷史與人生

作者:南懷瑾

本書內容博大精深,文字通俗易懂。既涉及詩話與人生、文化與文學、讀書與論史、談典與論人,也涉及知命與立世以及作者的人生精言;在闡述我國傳統文化經典名著時,作者廣徵博引,談笑風聲;談詩時,既有典故,又有哲理;談人生時,引用了大量典故和詩詞;用典故時,又有作者其獨到的見地。

定價:HK$ 90.0


南懷瑾談性格與人生

作者:南懷瑾

「人生遭遇,有幸與不幸,雖曰人事,豈非天命哉?雖曰天命,豈非人事哉?」是的,從我們人生經驗或閱歷中,也明白許多人、事之成敗、毀譽、功過……,都取決於--人的性格。本書特別從南師著述的《論語別裁》、《孟子旁通》、《大學微言》、《歷史的經驗》中,選編一些實例,來印證上述......

定價:HK$ 72.0


列子臆說 (上中下集合售)

作者:南懷瑾

《列子臆說》共分上中下三冊。《列子》為道家重要典籍之一,與老莊並列。它高深莫測,易讀而難懂,以故事、神話的形態,闡釋道家的學術及觀念。列子,這個御風而行的人,要我們從一切自設的框架中突圍,成就天地間的自在逍遙……南懷瑾先生講述列子,深入淺出、生動自在,帶領讀者進入廣......

定價:HK$ 378.0


老子他說(上續集合售)

作者:南懷瑾

老子其猶龍乎?南師懷瑾先生在本書中以經史合參,以經解經的方式,藉著老子自證的現身說法,刻畫出中國文化中道家隱士思想在歷史巨變中影響時世偉大磅礡光輝燦爛的一面。同時發揮了幾千年來書院學者所不知、不能言及的道德內蘊。老子他說,他說老子,這是領袖之學,這是修養的極致,有心文化者,有心領導事功者,有心......

定價:HK$ 24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香港經濟日報版權所有©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