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
Forget Password
 
 

出 版︰經濟日報出版社
作 者 / 編 者︰外展傳人
定 價︰ HK$ 188.0
頁 數︰ 352 頁
出 版 年 份︰ 2020-12
ISBN︰9789888501267
《志風號─外展精神的搖籃》

 
每一篇都是極具感染力的真實勵志故事……
Each story is authentic and inspirational...
 
「船隻停泊在港口裡面是安全的,但是建造船隻並不是為了這個目的。」
—約翰・謝德
"A ship in harbor is safe, but that is not what ships are built for." 
-John A. Shedd
 
 
《志風號──外展精神的搖籃》名人推薦
 
 「本書中的十多位教練、船長及校長,正面無私地分享真實故事及勵志片段,勉勵香港人每遇逆境,要不氣餒,懷信心。謹記:即使經歷風雨中的苦澀,也能樂觀靜候雨過天青的甘甜。」
鄭楚明博士   香港天文台台長
 
 「當我饒有興致地閱讀此書時,船長、導師、學員們的容貌和我們共同的經歷均歷歷在目。不管你是香港外展訓練學校的驕傲校友,還是與『志風號』沒有任何交集,我希望你也像我一樣喜愛並珍視此書。」
陳紹雄先生,JP   中電控股有限公司中國區總裁
 
 「我推薦《志風號:外展精神的摇籃》給每一個對個人成長有所追求的人。相信讀者會被書中的智慧和感悟啟迪,對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有另一層次的體會。」
何順文教授   香港恒生大學校長 
 
 「原來經驗可以被提取,每個考驗背後皆可以是一份祝福,見證上天給我們的智慧和內在資源足夠克服每個逆境和挑戰。此外,外展旅程不豪華,卻是不能磨滅的美好印記。」
葉少康先生,MH   前奧運會殘奧馬術賽香港代表   
 

Share
香港經濟日報版權所有©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