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
Forget Password
 
 
出 版︰經濟日報出版社
作 者 / 編 者︰蘇信超、吳桂容
定 價︰ HK$ 78.0
折扣:88折
折實價:HK$ 68.6
頁 數︰ 224 頁
出 版 年 份︰ 2013-07
ISBN︰9789626787694
《你和孩子只有黃金10年》

內容簡介
一本全面教父母如何善用10年(0-10歲)親子黃金時間,為孩子打造黃金成長路。
記著,時間一逝便不回頭,你想孩子是一個自信、好學、有品格、有成就的人,書中方法實用又容易做到:

.逛街、去菜市場、等升降機、看電視,全部都可以同孩子建立親密關係,只要識得其法。
.教你跟孩子如何溝通:要多問,多答,並有樂意的心。
.只要學好時間管理,便能有優質的親子內容。
.愛孩子也要培養夫妻的婚姻關係,兩公婆好,孩子才能活得安心,成績都聰明起來。
.孩子比自己的嗜好重要, 因為嗜好可以重拾,但教養孩子只有一次機會。

作者簡介:
蘇信超(Sammy),親子達人。他曾與太太和兩名兒子在電台主持夫婦培育幼兒的節目,並組織「夫婦幼兒服務」,帶領夫婦育兒方法。常向家長分享做「升呢父母」的經驗,當中包括公共交通機構、上市公司、宗教團體、幼稚園、小學、中學等,透過直接接觸與年輕夫婦分享育兒尋寶經驗。著作《升呢父母1-2》(總銷量超過5000冊)
吳桂容(Flora),現主職太太、媽咪,副職自由工作者,香港理工大學土地管理學學士、香港城市大學企業行政深造文憑畢業,曾在跨國測量師行投資部任助理董事,今天發現當太太和媽媽與做數億元生意,也可以很興奮和享受。育有6歲大哥和4歲小妹,與丈夫Matthew仍然心思思想加個「小三」。
 

Share
香港經濟日報版權所有©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