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
Forget Password
 
 
出 版︰經濟日報出版社
作 者 / 編 者︰靳埭強
定 價︰ HK$ 168.0
折扣:八五折
折實價:HK$ 142.8
頁 數︰ 288 頁
出 版 年 份︰ 2010-10
ISBN︰9789626786208
《設計心法 100 + 1 ── 設計大師經驗談》

本書適合需要創意思考、創新變通的:設計學人、各行各業的 marketing 人,以及廣告人閱讀。

內容簡介:

香港平面設計教父、世界傑出華人設計師靳埭強親筆記錄累積多年的創作經驗,公開傳授 100 + 1 個設計心法。

  • 關注設計創意如何融入日常生活
  • 做好設計師必先練好的內功心法
  • 以設計案例闡述創意靈感的誕生
  • 細說十個關於設計人生的快樂事

重點必讀:

作為設計及藝術教育推廣工作者,靳叔關注創意工業在香港的未來發展,在《設計心法 100 + 1》中,他分享了涉及設計創意的多個工作範疇,包括視覺形象設計、品牌包裝設計、書籍裝幀設計,以及不同的跨界合作設計。

靳叔以工作個案實例,細說靈感意念的醞釀、闡述思考創作的過程,讓讀者看見多個能夠實踐應用於生活的大師級設計作品如何誕生──

.視覺形象設計例子:中國銀行、新巴、香港科技園、香港公開大學、重慶城市……

.品牌包裝設計例子:榮華餅家、嘉頓、點睛品、屈臣氏蒸餾水…..

.書籍裝幀設計例子:杉浦康平、福田繁雄、伊瑪.布、趙廣超、陸智昌……

.跨界合作設計例子:東亞運火炬、回歸紀念銀器《手相牽�F貨交易所結算業務委員會召集人。

作者著作:《外匯投資操作入門》。



楊子峰

南澳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工商管理碩士。現為寶來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外匯事業處董事。曾擔任持續培訓課程講者,協助香港交易所推廣新產品。具十多年外匯及環球期貨市場經驗。

Share
香港經濟日報版權所有©2008-